close

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世界杯是什麼?

greatest-World-Cup-ever.jpg

你有辦法確定你看的世界盃足球賽是最精采的一屆嗎?

有時你看了一屆世界杯,你會想'好吧,那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一屆比賽'。

情況並非總是如此。某些世界杯很無聊。或者,至少,儘管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最偉大的球隊和球員,但他們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。無論如何,四年一度的比賽似乎總是產生戲劇性的故事情節和比賽,隨著比賽的展開。

然而,某些版本在我們的腦海中比其他版本更深刻。這可能有很多原因。

2018年世界杯對俄羅斯人來說是特別的,因為這是該國第一次舉辦世界杯。同樣,法國足球迷可能稱那是最好的世界杯,因為他們的國家贏得了世界杯。即使是年輕的英國球迷,他們看到三獅軍團自90年意大利世界杯以來首次進入半決賽,也對那屆比賽記憶深刻。

然後,想像一下法國、阿根廷或西德的球迷在1998年、1978年和1974年世界杯決賽期間的感受。這些國家在那一年都舉辦了世界杯,並且都贏得了獎杯。

哪一次的比賽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世界杯?

事實是,要把關於世界杯的意見放在一邊幾乎是不可能的。儘管對於像我這樣的20多歲的美國人來說,這多少有點容易。我沒有見過美國舉辦過世界杯(但我將在2026年舉辦),而且美國隊在我的生命中從未超過四分之一決賽。

因此,我所記得的最偉大的世界杯是2014年。那時候,我正在上大學。看著詹姆斯-羅德里格斯和萊昂內爾-梅西點燃了南美世界杯,是一種快樂。這也有助於我可以在合理的時間內觀看美國的每場比賽。但對於定於2022年11月和12月在卡塔爾舉行的凌晨5點開球的比賽來說,這不一定是真的。

你所看過的最偉大的世界杯是什麼?是你最喜歡的國家舉起金色的獎杯嗎?或者,在整個比賽過程中,是否有太多的戲劇性,以至於有一項賽事在你的記憶庫中脫穎而出?

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,有些人肯定會有同樣的反應。畢竟,這些比賽每四年才發生一次。

你的想法是甚麼呢?

快來跟我們一起討論吧!!!
現在九州ex活動 第一張體育單包賠!
詳細活動內容+line了解~
致哥 LINE ID : 【ex942168】
小萱 LINE ID : 【xuan950413】

arrow
arrow

    奧特曼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